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罗雪 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点击:[]

11月1日晚,基础医学院第四届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术报告中心举行。学生处刘萍处长、基础医学院江先文书记、王绪伦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学生处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知校情、明校纪、守规范、促成长”,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促进广大同学自觉学习学生手册,切实将学生手册作为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指南。此次活动也是基础医学院学风建设月的一项重要内容。

经过前期的全体新生学生手册知识闭卷考试,各班级根据成绩遴选出参赛选手,共有14个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半决赛的层层淘汰,最终6支代表队进军决赛。

决赛在齐唱校歌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绝处逢生、群雄逐鹿和三分天下三个环节,各参赛队均经过了紧张的必答题、竞争激烈的抢答题和充满风险刺激的风险题的激烈角逐,参赛同学表现出了积极向上、团队合作的精神风貌。在抢答题和风险题中间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既充分调动了在场观众们参与积极性,也活跃了竞赛现场的气氛。最终,临床本科1班获得第一名,8班夺得第二名,6班夺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认识和掌握,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风养成。

 

(基础医学院 罗雪 王婷)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思想政治及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到寝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