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到寝室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点击:[]

为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路线,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全面做到为学生服务,日前,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到寝室活动。党支部书记徐艳指导,全体党员同志定期轮流到学生寝室进行志愿服务。

学生寝室是大学生重要的生活场所,党员深入寝室讲解防火、防盗、防诈骗等相关知识,检查学生寝室卫生,督促寝室整理内务,帮助学生打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培养健康的作息习惯。教师党员同志还与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人际关系、寝室关系、情感等方面的情况,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学生党员则向同学们传授自己的学习经验、时间管理经验、参加社团实践等活动的体会等,打破年级隔阂,增进相互间的感情。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切实做到了全面为学生服务。

通过活动,拉近了党员同志和群众的距离,为服务型党支部的建立打下基础,同时,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行为和精神带动影响群众,推动了和谐风气的建立。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