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医院药学风险防范”培训班开班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邵英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点击:[]

11月4日,由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药剂科主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暨成都医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医院药学风险防范”培训班开班。附一院党委书记周光明、四川省医学协会药事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吴正中出席会议并为大会致开幕辞。来自巴中、泸州、都江堰、广汉、金堂、青白江、成都市区及新都等多家医院的20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附一院党委书记周光明致开幕辞

 

大会主席 四川省医学协会药事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吴正中

 

本次培训班特邀成都医学院原党委书记凌保东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药剂科管玫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何金汗教授、解放军武汉总医院余爱荣副主任药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黄亮副主任药师、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临床药师郑鹏程以及附一院药剂科主任袁明勇,分别就多重耐药鲍曼不动杆菌的治疗选择与新型抗菌疗法研究新进展、药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与评价、青年药师科研思维及SCI论文撰写、药源性疾病的诊治及临床实践、儿童用药安全与风险防范、抗菌药物PK/PD从理论到实践、规范管理麻精药品等内容进行精彩的授课。

培训班授课专家

 

本次培训班为药学相关领域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从多角度、多层面探讨如何提升医院药学风险意识、改善医疗中的药学服务现状、加强用药安全防范措施,从而进一步降低药物不良反应、促进合理用药。

领导、专家与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附一院 邵英)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反传销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着力“八个成医”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