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反传销专项整治工作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点击:[]

为严密防范传销组织通过网络、好友、同学、亲戚拉拢学生,切断传销组织向学校传播的渠道,维护学校稳定,根据《关于转发开展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从事传销活动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的通知》精神,日前,基础医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反传销专项整治工作。

各年级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2015级开展了《传销的危害》主题班会、2016级开展了《传销距离我们有多远》主题班会、2017级开展《什么是传销》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了典型传销案件视频,让学生切身体会到传销的危害。充分利用易班、网站、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发布了《传销是什么》、《传销的危害》、《传销的常见步骤》等相关信息10条,发放宣传资料1848份。帮助大学生树立了基本的防备意识,引起了学生的重视,减少学生深陷传销的风险。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学生参与度高,发言积极,做到了大学生全覆盖,增强了大学生防范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提升了对传销的识辨防范能力和防范意识。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心理学系组织全系党员观看两部教育片
下一条:附一院:“医院药学风险防范”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