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苗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

11月8日上午,附一院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四川卫视播出的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院党委书记周光明、副院长上官江洪带领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在远程医疗中心进行了集中学习。同时,临床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科室进行了支部学习。

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干部收看

 

组织临床支部党员收看

 

党员干部真聆听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同志作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上,曲青山同志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大会精神,本着讲清讲透的原则,对八个方面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宣讲严谨准确、生动形象。宣讲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为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基础。

(附一院 苗红)

 

 

上一条:附一院麻醉科主办省人社厅高级研修项目 “老年麻醉与镇痛”培训班
下一条:心理学系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