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麻醉科主办省人社厅高级研修项目 “老年麻醉与镇痛”培训班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张天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

日前,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高级研修项目暨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老年麻醉与镇痛”在附一院学术报告厅召开,附一院党委书记周光明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周光明希望借助本次大会为参会学员搭建一个良好的麻醉技术学习平台,促进交流与合作。

附一院党委书记周光明致词

 

本次会议嘉宾包括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科王泉云教授、刘斌教授、王晓教授、余海教授、重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麻醉科闵苏教授、陆军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麻醉科鲁开智教授、成都军区总医院麻醉科吴畏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麻醉科魏新川教授、四川省骨科医院麻醉科张兰教授、四一六医院麻醉科余学英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专家就相关领域的知识进行了授课和分享经验,获得了参会学员的一致好评。其中,闵苏教授围绕“老年麻醉的质量控制”展开了系统论述,强调质量控制是麻醉安全的关键保障。刘斌教授采用了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将“老年心脏病患者非心脏手术围术期管理策略”的精髓传授给在场所有学员,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新青年麻醉论坛全程在线直播会议内容,网络关注率高达8万余人。

(张天瑶)

 

 

上一条:成医附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消防灭火及反恐防暴演练
下一条:附一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