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系“11·9”安全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资料来源:心理学系  作者:马曼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的防患意识,避免悲剧的发生,近日,心理学系于教学楼B-102教室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的安全宣传以视频为媒介,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出现在大学寝室中的违规现象。接着,视频播放了火灾发生自救片,对比了正确和错误方法,加深了同学们对自救方法的了解。同时,影片讲解了日常生活中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向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小知识。活动最后,一首改编的音乐《成都》徐徐唱响,再次传达了此次消防宣传的核心:平安是自由的前提,安全在我心。

消防日安全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对于在学生中普及消防知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有着积极意义。

 

(文/马曼君 图/尼玛拉姆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2017新生骨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