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2017新生骨干培训会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贺静怡 袁小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

为了提升骨干自身的综合素质,在今后更有序的开展班委工作,近日,临床医学院在博学楼B211开展了新生骨干培训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科科长陈兵老师,学生科周靖静老师以及辅导员冯佶、张巧、张丽娜。

此次活动分为五个部分。陈科长对骨干需要具备的组织、管理、交流沟通、处理问题、分工合作、凝聚团体六种能力进行阐述,告诉大家作为骨干,不仅是辅导员的左膀右臂,更是班级的带头人,应该做到树立大志、重视方法、严谨思考,重点突破。

周靖静老师通过活动策划,活动方案,新闻书写三个方面具体讲述,让大家明白了活动策划的具体流程,写新闻稿时应注重主体要明白完整,结尾要干净利落等。随后,张丽娜老师结合学生手册,通过课程绩点、课程类型系数、非学业因素测评分等方面讲解,鼓励大家多参加各级比赛,也警示大家哪些行为是禁止的,提醒纪律委员每学年进行统计综合。

冯佶老师用他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挑战杯,鼓励大家多多参加比赛,无论结果怎样,在过程中都会有所收获,还针对活动的前期、中期、后期,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大家受益匪浅。张巧老师通过形象生动的具体事例阐述了安全的重要性。他说,安全是至关重要的,作为骨干,更要有担当,要做同学的保护者。最后掌声连连,现场洋溢着愉悦的氛围,大家都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而且指引了骨干制定自己的工作计划,有了明确的目标。

(贺静怡 袁小迪)

 

 

上一条:心理学系“11·9”安全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迎校庆”主题寝室文化建设活动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