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迎校庆”主题寝室文化建设活动颁奖典礼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周芯宇 袁小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

近日,临床医学院举行了“迎校庆”主题寝室文化建设活动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科科长陈兵老师及各系辅导员,一百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评比过程中,陈科长、各系辅导员和学生会骨干依次对各新生寝室进行查看。检查显示:女生寝室展现出了青春的风貌,以及对校庆的祝福。她们将校训“博学博爱,精益求精”书写在墙上,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她们将“70”粘贴在墙上,表达对学校70周年的祝福。

男生寝室虽然没有女生寝室的华丽温馨,但也有属于自己的特色。床边挂着的五星红旗彰显了他们的爱国之心,墙上写着的诗句是他们激励自己的话语。同学们的精神风貌通过寝室的建设展现出来,也将喜迎校庆的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

颁奖典礼上,大家欣赏了本次寝室文化建设活动的优秀寝室照片。

 

本次寝室文化建设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寝室文化建设水平,而且还营造了一个文明、有序、健康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能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周芯宇 袁小迪)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2017新生骨干培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校园贷风险防范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