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书香支部”读书分享活动

资料来源:生物医学系  作者:钟兰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点击:[]

11月9日,生物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书香支部”读书分享活动。

当下受网络、手机等新媒体的影响,能静心读书的时间少了,享受读书的快乐少了,生物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提出建设“书香支部”,倡导党员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保持自身思想的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自打造“书香支部”以来,激发了党员阅读的兴趣,各位党员对近期的读书情况进行交流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如王兰同志推荐各位阅读《人性的弱点》,希望从本书中学会人际关系建立中的基本技巧;王建东同志推荐《肖申克的救赎》,鼓励各位同志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在逆境中体现人性的真善美;邓缅同志推荐《人类简史》,希望各位了解人类进化,了解人类发展……

通过读书分享活动,为爱读书的广大党员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引导党员职工自觉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做勤思考、重研究、勇作为的模范。

 

 

 

(钟兰菁)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学业困难学生“一对一”精准帮扶工作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大四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