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业困难学生“一对一”精准帮扶工作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业困难学生提高学习成绩,11月初以来,基础医学院以各年级为单位,开展学业困难学生“一对一”精准帮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根据学生学业预警情况,各年级确定学业困难学生名单,通过院系领导、辅导员面谈,及时了解学生学业困难形成的原因,以更有针对性的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工作。各年级组织学习成绩好、能力强的学生与学业困难学生结对,制订帮扶计划,明确帮扶目标,实行一帮一,共同进步。学院积极加强与家长沟通,与各科任教师的交流,不断调整帮扶计划,共同努力,着力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通过“一对一”精准帮扶,对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增强学生自信心,带动学业困难学生一同学习起到了积极作用。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附一院内分泌科开展世界糖尿病日系列健康宣传活动
下一条:生物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书香支部”读书分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