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全是爱、全室爱、诠释爱”寝室文化节

资料来源:  作者:李月清 袁琳 余悦  编审:黄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寝室文化氛围,护理学院举办了“全是爱、全室爱、诠释爱”寝室文化节活动。

16日中午初赛现场,参选各寝室派出代表,借用ppt来介绍寝室的各个方面和具体情况。各寝室的内部装饰都有其特点和个性,蛋壳里的多肉,墙上的个性贴纸,壁柜上的水彩画等都极大的展现了同学们对于生活的热情和对美的追求,让人倍感温暖。台上介绍的代表同学声情并茂述说着属于她们的寝室故事,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仔细聆听着,一同感受着这样的心情。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网络投票、现场投票以及现场参观。20日下午两点,张泽华副书记及各队辅导员老师组成评委组参观了待评寝室,并进行了现场打分。各个寝室不同风格,色彩各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鲜明的印象。现场参观及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记票,并在22日下午四点决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3517、5512、5510寝室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活动展现的“寝室文化”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让同学们收获了一份份友谊和温暖,帮助同学们收获了更和谐的室友关系。同时,该活动也展现出同学们对于生活的热爱和奇思妙想,展露出属于同学们自己的审美和意趣,提升了同学们的美学修养。

(李月清 袁琳 余悦)

 

上一条:成都大数据产业联盟、金控数据到检验医学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成医附院肾病科成功完成省内首台套管针腹膜透析导管植入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