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都大数据产业联盟、金控数据到检验医学院交流座谈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点击:[]

11月23日上午,成都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周远波、成都金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副经理邓建平一行6人参加了检验医学院举行的“关于大数据应用与人才培养研究”的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主持,副院长代敏等相关领导参加。

成都大数据产业联盟是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业务主管部门的社团组织,成都金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是成都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国有企业。刘晓东书记首先表示了对都大数据产业联盟、成都金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一行6人的欢迎。在介绍了参会人员后,双方结合自身情况就加强大数据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检验医学院时刻关注各类新技术的发展,希望能够以就业能力提升为导向,通过对大数据的研究,创新教学方法。通过这次座谈,促进了检验医学院成为成都大数据产业联盟的会员,对于检验医学院顺应大数据时代的需要, 正确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具有指导意义。检验医学院也将坚持走产学研结合的应用性本科人才培养道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对当代大学生的启示”主题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全是爱、全室爱、诠释爱”寝室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