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校园贷”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牟彦郦 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群体对不良校园贷危害性的认识,营造良好的校园舆论氛围,根据学校安排,11月开始,基础医学院结合校园贷风险防范宣传资料,以年级、班级组织开展“校园贷”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活动中,辅导员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几种主要消费心理,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和评价各种消费心理,使学生树立合理消费观念。通过典型案例揭示了校园贷本质,不良校园贷的危害,不良校园贷的常见套路,大学生如何科学面对校园贷,教导学生应根据自身能力理性消费,合理对待自己的消费需求,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高风险意识和信用观念。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远离不良校园贷款,提高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

通过宣讲,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形成科学的消费观,达到拒绝校园贷诱惑,科学筹划未来,理性消费的目的。

(基础医学院 牟彦郦 王婷)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毕业论文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