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邱于娟 翟冬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2008级护理专业优秀校友甘莉回到母校,在207教室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一次精彩的求学生涯分享交流会。护理学院党委张泽华副书记及众多护理学子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甘莉学姐作为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向现场的各位同学分享了她从本科到硕士再到出国的一系列求学经历。甘莉学姐讲到:在本科期间,她除了重视学习,取得国家奖学金之外,也长期活跃于学校的各类活动中,通过实践去展现和丰富自己;在华西临床医院攻读硕士期间,她通过个人努力,成功完成了从进校时排名垫底到硕士毕业时名列前茅的逆袭;到澳洲留学及工作期间,学姐良好的适应力帮助她披荆斩棘,一路通关,拿到澳洲护士执业证,现已在墨尔本医院就职。对于自己这一路的经历,学姐也有良多感慨,她认为优秀的英语能力、良好的适应能力、强大的自信心以及优异的学习成绩是帮助她走到今日的关键因素。

在详细的讲解过后,学姐还细致透彻地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疑难或好奇问题的解答,如两国的护士地位和工作性质、出国前需必备的自身条件、国外护士应该具备的素质等等,对同学们未来考研或者出国等职业生涯发展的规划起到了很大程度的指引和帮助。

最后,张副书记对本次分享交流会进行了总结,鼓励各位在校同学向甘莉学姐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一个美好的未来。

通过本次校友分享交流会,同学们收获良多,对于护理行业的职业前景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自己的未来蓝图有了更清晰的勾勒,同时也有了更强的学习动力。在甘莉学姐的激励和鼓舞之下,今后同学们一定会奋发向上,努力成长成为社会栋梁,为校争光。

(邱于娟 翟冬雪)

 

上一条:成医附二院•416医院举办皮肤病学继续医学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校园贷”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