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附二院•416医院举办皮肤病学继续医学教育培训班

资料来源:附二院·416医院  作者:陈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点击:[]

11月24日至26日,成医附二院·416医院举办了2017年皮肤病学继续医学教育培训班。医院院长王蜀昌,党委书记朱军,副院长江志强、吴泽全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成都、乐山、德阳、内江、安岳、资阳、新都等地各级医疗机构的60余名皮肤系统专业人员注册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王蜀昌在开班典礼上致词。王院长指出,医院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人才强院,科技兴院”的发展战略,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重点,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在学科建设及科研创新方面有了较快发展。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学习到新理论及新技术、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我院特聘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黄灿华院长、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皮肤性病研究所沈柱所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皮肤科王曦副教授、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叶俊儒主任等专家进行专题学术讲座。成医附二院·416医院皮肤科兰长贵主任、核医学科林枫副主任、内分泌科万明主任、眼科江文主任及原皮肤科杨仕平主任也带来了精彩的授课。

本次培训班内容包括:国家级继教项目“胫前粘液性水肿的研究进展与规范化诊治培训班”、四川省继教项目“第七届皮肤病知识进展培训班”、成都市继教项目“自身免疫性皮肤病的诊治进展培训班”。项目旨在促进四川省皮肤科医学事业的发展,学习并了解国内外皮肤科的新知识、新技术、新进展,提高皮肤病性病专科诊疗水平,更好的服务于临床患者。培训班围绕皮肤免疫、皮肤美容、皮肤感染、胫前粘液性水肿等几大版块进行了多个专题的讲座,阐述了皮肤病的基础研究、临床诊治、发展前沿等多方面内容。培训班课堂上气氛活跃,讲者与学员充分互动,教学效果显著。

继续教育项目的顺利召开很好地宣传了医院,宣传了科室,加强了各医院本专业系统的相互联系,促进了专业提升,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陈伟)

上一条:华慧社护理分会举办“我与汉服”主题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