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华慧社护理分会举办“我与汉服”主题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点击:[]

为纪念全球汉服出行日,丰富校园生活,传承中国传统文化,11月27日晚,华慧社护理分会在天回校区多功能厅举办“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始于衣冠,达与博远”汉服出行日纪念活动。

活动以一支古风古韵的《盛唐夜唱》开场舞拉开活动帷幕,迅速将活动现场气氛炒热,演员邀请现场观众上台学习,多名观众积极参与其中,为整个活动奠定了欢快的气氛基础。有行云流水茶艺展示,在轻快悠扬的背景音乐声中,表演者流畅优美的动作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柔美婀娜的古典舞表演,表演者的气质与高难度的动作引起观众阵阵掌声。还有自成风流的书法展示。

这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宣传、弘扬、传承了我国汉文化,是一次成功而有意义的活动。


 

(杨琨)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走访九家基地医院 开展就业考研专项教育
下一条:成医附二院•416医院举办皮肤病学继续医学教育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