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创新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点击:[]

日前,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组织的号召下,走进了马鞍山烈士陵园和成都市人民公园,开展了以建设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目标的党支部创新活动。

当日早晨,各位党员集体前往马鞍山烈士陵园,最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高高耸立着的纪念塔,上面刻有闪闪发光的八个金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马鞍山革命墓园里安葬着“解放大西南”英勇牺牲的41名革命烈士。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同学们一一向纪念塔敬献鲜花,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见证下,握紧右手,昂首挺胸,许下了“振兴中华”的宏愿。先烈们当年抛头颅、洒热血,如今我们应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爱国爱党爱人民。

随后,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又走进了成都市人民公园,全体预备党员重点参观了人民公园内的辛亥革命保路运动广场,里面有为纪念辛亥革命前夕四川爱国志士发动的保路运动中的遇难者而修建的辛亥革命秋保路死事纪念碑。

庄严肃穆的气氛,使脑海中浮现了当时运动时的壮烈画面,参与保路运动革命的先驱们不畏强权,誓死捍卫中国国土主权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的感染的着我们,革命先辈的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让大家接受了一场革命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为之动容,表示要以先辈为楷模,我祖国的建设的强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英雄思想,此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创新活动之行使全体党员深刻的体会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坚定了大家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服务社会的信念。

(杨锟)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第二届 “焰火杯”篮球联赛开幕
下一条:2017年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