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2017年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蒋继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6日  点击:[]

11月24日,检验医学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计表彰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首先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崛村致开幕词,他提出学生会是学生充分展现个人才华的平台,它为学生将来的人生发展奠定了基础。随后,第十二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余河林宣读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建议。接下来,各位领导分别为表现突出的部门、骨干及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最后,大会进入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环节,通过激烈的角逐,袁晓、郑思思、陈宇航、杨金浩、谢雯琪、张涵六名同学入围检验医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本次大会在对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的同时,也对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出了指示和要求。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将不断提高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给全体学员树立了检验医学院发展建设奋斗不息的坚定信念。

(蒋继锋)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创新活动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对当代大学生的启示”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