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甲乳外科顺利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乳腺疾病规范化诊治和临床进展培训班”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周庆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点击:[]

日前,由成都医学院附一院甲乳外科主办的“乳腺疾病规范化诊治和临床进展培训班”在医院演播大厅顺利举行。医院副院长吴少平主持会议。

会议开幕式上,吴少平对医院发展史做了相关讲述,希望借助本次大会为参会学员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促进交流与合作。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包括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吕青教授,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甲乳外科罗静教授,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吴剑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付静教授,四川省肿瘤医院王浩教授,附一院超声诊断科周成香副主任医师、病理科王晓燕副主任医师、甲乳外科主任胡清林教授、甲乳外科任雁护士长以及省内知名专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就相关领域的前沿知识进行了授课和经验分享,获得了参会学员的一致好评。其中,吕青教授就“乳腔镜技术在乳房重建中的应用”作了相关学术报告并采用病例分享的形式详细讲述了该项前沿技术的应用实例。来自川内的各位专家也用生动形象的病例将经验分享给在场所有学员,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最后,胡清林教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代表附一院对莅临本次会议的专家和学员表示再次的感谢,希望今后工作中能与各位同仁有更多交流和进一步学习的机会。

(附一院 周庆)

 

 

上一条:护理学院:“声以抒情,动听成医”朗诵比赛
下一条:附一院甲乳外科举办第二届“成医乳康家园”乳腺癌全程管理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