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甲乳外科举办第二届“成医乳康家园”乳腺癌全程管理交流会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周庆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点击:[]

11月25日,附一院乳腺甲状腺外科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成医乳康家园”乳腺癌全程管理交流会。

医院甲乳外科主任胡清林教授主持会议并作了“乳腺癌术后重建的思考”的相关报告。

会议上,胡清林主任及甲乳外科全体医生与患者亲切交流,向患者讲解了关于乳腺癌术后治疗及康复的相关知识。会议分别围绕术后康复训练、术后化疗、术后靶向治疗、术后内分泌治疗、化疗反应的应对等方面讲解,解决了乳腺癌患者面临的相关治疗困惑。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医患关系,充分展示了医院甲乳专科特色和优势。甲乳专科全体医护人员遵守乳腺癌的诊疗常规,不断深入研究乳腺癌的诊断、治疗,在工作中做到操作常规化、管理制度化、运作程序化,为病人们提供最佳的治疗方案。正是这些特色治疗和严格制度,才使得我院乳腺癌的诊断和治疗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得到广大患者的认可。

(附一院 周庆)

 

上一条:附一院甲乳外科顺利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乳腺疾病规范化诊治和临床进展培训班”
下一条:附一院胃肠外科主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川西北胃肠外科腹腔镜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