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胃肠外科主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川西北胃肠外科腹腔镜学术研讨会”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伍映鑫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点击:[]

日前,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川西北胃肠外科腹腔镜学术研讨会”在附一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医院党委书记周光明出席了开幕式。大会由医院胃肠外科青廉教授主持。

国内胃肠外科专家学者合影

 

开幕式上,周光明书记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借助本次大会为参会学员搭建一个良好的胃肠外科腹腔镜技术学习平台,促进交流与合作,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嘉宾包括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胃肠外科罗华星教授、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吴淼教授、绵阳科学城医院胃肠外科杜江教授、医院胡清林教授、青廉教授,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专家就相关领域的知识进行了授课和分享经验,获得了参会学员的一致好评。其中,吴淼教授围绕“胰后入路腹腔镜胃癌淋巴结清扫的效果与并发症分析”展开了系统论述,将自己多年来的手术心得、体会与参会学员分享。罗华星教授将“腹腔镜直肠癌TME”的精髓传授给在场所有学员,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青廉教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代表附一院对莅临本次会议的专家和学员表示再次的感谢,希望今后工作中能与各位同仁有更多交流和进一步学习的机会。

(附一院 伍映鑫)

上一条:附一院甲乳外科举办第二届“成医乳康家园”乳腺癌全程管理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