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吴培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纪委的工作部署,11月28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张首先教授来院宣讲十九大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张首先教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情况和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从“报告主题与内”容、“从严治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讲解,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和宏伟蓝图。

会后,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张教授的解读生动、精准、启发性强,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吴培培)

 

 

上一条:附一院胃肠外科主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川西北胃肠外科腹腔镜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