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王京、余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点击:[]

为更好地促进学生会的发展,11月28日,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多功能厅举行了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泽华、学生科科长黄燕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和年级优秀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之初,主持人首先向当届学生会成员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下届成员的期许;其次,讲明了本次选举的规则和内容,即以演讲竞选的方式选出新一届主席团。之后,主席杨琪对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随后,竞选演讲正式拉开帷幕。

演讲环节中,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讲述自己的预期竞选职位、竞选原因和目的、以及对学生会的未来规划。每位候选人在演讲结束后,需要现场抽题对评审团的提问作出相应回答。演讲结束后,各位评委依据评选标准对参选人的表现进行投票,同时,工作人员播放了其它兄弟院系的祝福视频及当届学生会活动的成果剪辑。最后,张副书记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也再次表达了对学生会的殷切期望。本次大会最终选出六名同学组成了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主席陈文;副主席曾猛,秦爽;办公室主任向虹薏;办公室秘书艾龙杰,蒋康丽。相信他们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好的状态投入到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中去,带领护理学院学生会更上一层楼。

 

本次选举,完成了学生会新老成员的良好交接,为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促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合作,营造了更为活跃向上的校园氛围。

 

(王京、余悦)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走访九家基地医院 开展就业考研专项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