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到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少山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点击:[]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组织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赴大邑县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川博物馆。学院负责人张俊同志带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重点参观了抗战文物馆系列的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飞虎奇兵馆、不屈战俘馆,同时还参观了国防兵器馆、5.12抗震救灾纪念馆。博物馆收藏的大量文物和精心整理收集的大量图片、影像材料生动、全面地展现了中国军民面对日本法西斯的野蛮侵略,不畏强暴、不怕牺牲;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大群众英勇斗争、浴血奋战;国民党爱国将士坚守民族大义、宁死不屈。

党员教师们在参观过程中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生动、感人、难忘的历史教育。本次到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对于增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对中国近现代史的感知、了解,提升教学水平和坚定理想信念都具有重要意义;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构建学习型党组织的生动体现。

(张少山)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