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践行十九大精神 开展立德树人主题实践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曹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11日,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天回校区足球场开展了“勤锻炼、强体制、防疾病”实践主题活动,号召教师党员积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在赵小玉院长的带领下,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参加徒步运动、翻跳双杠等活动,展现了良好的运动体质,体现了护理学院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升我院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部署,在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立德树人主题实践活动”,以建设服务型党支部为目标,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思想觉悟和科学文化水平。

 

本次实践活动有利于提高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增强教工党支部教师服务大局、引领育人的先锋模范作用。

 

(曹熙)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感恩父母 拥抱亲情”主题班会
下一条:成医附一院开展 “新时代 新长征”红色传统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