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感恩父母 拥抱亲情”主题班会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肖锐 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点击:[]

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引导学生自觉孝敬父母、理解父母、感激父母,12月初,基础医学院2017级各班级陆续开展“感恩父母 拥抱亲情”的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有忆儿时美好时光、诗歌朗诵、同学交流、合唱、亲情电话等环节,此次活动的举行,旨在让学生感受父母的平凡与伟大,走近父母、了解父母,从而懂得在学习和生活中回报父母,促进学生养成关爱父母、关爱他人的优良品质。

(基础医学院 肖锐 王婷)

 

 

上一条:附一院心内科举功第四届成医心血管论坛暨2017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践行十九大精神 开展立德树人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