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学子走进升庵中学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陈芋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点击:[]

为了让更多人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学会用科学、理性的态度正确认识,增强人们预防艾滋病的技能。12月11日,成都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2016级的20余名学生,来到升庵中学开展了以“全民抗艾 共同预防”为主题的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当日下午,人文学子有序进入校园,在人流量最为密集的斯文在兹教学楼前摆点、派发防艾宣传单,向过往的师生讲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引导他们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十分配合,认真的学习有关艾滋病的知识,并亲手制作《预防艾滋小标语》。

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参与到活动中来,辅导员教师李德、莫炼组织同学们教授、制作红丝带,并为制作红丝带的参与者赠送精美礼品。在制作红丝带的过程中,让同学们对艾滋病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大家在篮球场举办了有奖知识竞答、红丝带传递接力赛;人文学生骨干在高一、高二班级中组织了“关爱生命 “艾”在行动”的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学生观看艾滋病有关节目。

本次活动,升庵中学的师生主动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通过活动能够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升庵中学师生的防艾知识、自我保护意识、帮助他们认识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十分具有活动意义。

(陈芋汁)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讲座
下一条:附一院心内科举功第四届成医心血管论坛暨2017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