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讲座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黄朱彬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考试氛围, 12月13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办了期末考试前“诚信考试”主题教育讲座,号召学生诚信应考,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莫炼老师主讲。

莫炼首先提出,作弊是绝不应被允许的,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以及考试安排程序、考试管理等各种问题,包括以不正当手段获得或试图获得试题答案、考试成绩等一些行为,都会被认定为考试作弊,作弊也会带来取消学位证书、开除学籍处分等严重后果。并结合以往发生的关于考试出现的各种问题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透明考试。

最后,莫炼重点提出,诚信做人,诚信考试,希望同学们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尊严!

(黄朱彬)

 

 

上一条:中国肺癌防治联盟肺结节诊治分中心落户成医附一院
下一条:人文学子走进升庵中学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