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行专业分方向宣讲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周新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点击:[]

12月15日检验医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了检验医学院专业分方向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邀请检验医学院张庆莲教授做主讲嘉宾,旨在为即将面临专业分流问题的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班的同学们做各专业方向的具体介绍。

首先,张庆莲老师介绍了学院专业分流概况,简单提及了专业分方向的意义以及各方向的发展史;然后给出了专业三个方向的选择,包括:传统检验专业、输血医学方向、临床生化方向,并从专业课程设置和毕业证两大问题比较了三个方向的异同点;接着阐述了专业分方向的基本流程,分为专业负责人宣讲、学生自愿报名、学院适当选拔三个步骤;最后张庆莲老师从就业前景、就业机构、从事的相关工作和特色课程等方面对三个方向进行了详细具体的介绍。宣讲最后,由同学提问,张老师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专业各方向有了清楚的认识和深刻的了解,在面临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方向时不再感到困惑,对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目标有了自己的判断和选择。

(周新格 李德莉)

 

上一条:人文学生党支部开展创新立项系列活动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测评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