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学生党支部开展创新立项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宋鹄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点击:[]

为响应学校关于积极开展学生党支部创新立项的号召,近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建立志愿者服务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主要内容是为新都区卫生站的就医人员进行指导就医以及养老院送温暖系列活动。

12月2日,人文学生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到达马家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帮助老人做测血压等基础检查,与老人谈心,帮助老人舒缓情绪,维持积极健康的心态;还选择在室外场所进行与老人共同完成一些安全的小游戏。活动期间,志愿者和各位老人交谈甚欢。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一定的医院工作流程,丰富了专业实践知识,同时有助于帮助他们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动手能力。

(宋鹄)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完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专业分方向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