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完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钟兰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点击:[]

12月14日上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于院会议室开展全院教师大会,对学院处级干部及党总支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别进行民主评测,会议由院副书记杨雨晗主持。

会上,院长张涛及副书记杨雨晗先后完成工作述职,从德廉勤政能等方面总结了全年党政工作。2017年,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新教师培养、产学研建设、教师科研、创新创业上持续进步,在党建、工会发展、学生管理工作中也亮点颇多,学院实现由系到院的重大升级,与学校迎来了新的发展篇章。同时,党总支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严守职责,确保全院工作平稳推进。全院教师认真聆听回顾学院领导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并认真完成两项民主测评。

此次评测顺利完成。“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通过不断梳理2017年学院整体工作及成果,将为明年学院发展提供更多思路,相信学院在新一年将取得更大突破,并在组织不断坚守的纯洁性与纪律性中,实现更多内在升级。

 

(钟兰菁)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内专家 解读“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人文学生党支部开展创新立项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