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内专家 解读“十九大”精神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钟兰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2月14日在全系党员中开展第三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专题学习邀请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永忠教授对“十九大”精神要点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永忠教授以“进入新时代、立足新矛盾、开启新征程、实践新理论”的“四新”为主题,全面准确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十九大”精神中我国新矛盾的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既要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又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先到化国家的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等重要内容。李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结合党史的部分形象生动、引人入胜,整个内容从多角度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使我院党员同志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系统的理解。

会后,党总支副书记杨雨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此次学习内容,不断加强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为行动。

 

(钟兰菁)

上一条:成医附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讨论大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完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