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附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讨论大会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张仪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成医附一院2017年第4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讨论大会在科教楼演播厅召开。成都医学院副院长、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周京国为与会人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周光明主持,医院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周京国作为校领导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全面提升医院服务水平》为题,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首先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的重要精神,并结合医院实际,提出了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坚持人才培养、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提升医院服务水平。他还强调,服务百姓是我们的职责,维护群众健康是我们的目的,只有服务百姓的意识内化为我们的职业精神,把维护群众健康的各项要求落实在行动上,才能让患者放心、让群众满意。

周京国要求,希望全院中层要在思想上保持政治感、使命感,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学习上要做好表率,增强本领;在行动上要有为有畏、开疆拓土、当好主力军;全院上下要万众一心,加快医院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就本次学习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部分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从工作实际出发,对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光明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地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学习贯彻工作。二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的重要理论、重大举措、重要观点。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思考如何更好的为人民群众的医疗健康事业服务,努力谱写医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附一院 张仪娜)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传递爱心——致敬无语导师”活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内专家 解读“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