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砥砺拼搏绘愿景,携手奋进新时代”游园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点击:[]

为喜迎元旦的到来,增添浓厚的节日气氛,同时丰富全院师生的文化生活,12月28日下午,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文化广场举行了游园活动。天回校区全体在校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挂满了气球和红灯笼,映衬出节日的喜庆氛围。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入场游戏。本次游园活动共有八类游戏,他们分别是猜灯谜、写春联、运乒乓球、打保龄球、两人三足、贴鼻子、夹弹珠、投壶。这些游戏,无一例外都受到了师生们的喜爱。其中,打保龄球和猜灯谜两项游戏热度最高,保龄球极强的运动趣味性吸引了同学们,而猜灯谜作为我国古来有之的节日游戏,以它独有的游戏特性和历史背景获得了大家的关注。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均自觉拾捡垃圾,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

 

 

 

此次游园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了全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大家在这个欢乐祥和的元旦过后,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余悦 胡倩 王京)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代会暨工代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团委开展十九大精神“大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