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团委开展十九大精神“大学习”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点击:[]

为加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帮助团员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拥抱新时代,12月下旬以来,基础医学院各年级团支部陆续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学习会。

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指导下,各年级团总支以团支部为堡垒,以学生骨干为依托,通过观看视频、PPT讲解、学习讲座等方式,深入全面的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帮助团员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悟,同时结合医学生的就业特点,以健康中国战略鼓励团员们努力夯实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

本次活动让团员认识到自己身处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激发了当代青年的主人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努力成为未来医学事业接班人,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砥砺拼搏绘愿景,携手奋进新时代”游园活动
下一条:成医附二院·416医院荣获“2016-2017年度城市医院管理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