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附二院·416医院荣获“2016-2017年度城市医院管理优秀奖”

资料来源:附二院·416医院  作者:张晓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点击:[]

在四川省医院协会城市医院工作委员会第17次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上,成医附二院·416医院王蜀昌院长与四川省肿瘤医院院长郎锦义等8位院长及医院荣获“2016——2017年度城市医院管理优秀奖”。

 

 

会议在四川遂宁举行,共计220余名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四川省医院协会会长安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程,全面落实系列医改举措等内容,邀请了四川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王锦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党委书记张伟、上海瑞金医院教授孙木等领导、专家出席。

四川省医院协会成立于2000年12月,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全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含乡镇(中心)卫生院、村卫生站、农村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目前协会共设立9个分支机构,拥有医疗机构单位会员1094个。

城市医院管理优秀奖的评选,已进行了10余次,成医附二院·416医院是首次获此殊荣,这也是四川省、市医疗机构对我院在2016—2017年度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医院将在继续探索创新,务实苦干,紧跟医改步伐,以改革为动力,不断开拓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张晓蓉)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团委开展十九大精神“大学习”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年度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