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年度考核工作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郭莉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点击:[]

为激励全院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准确评价教职工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 12月26日,检验医学院举行了2017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由副院长代敏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检验医学院2017年度考核工作采取的是新形式,即业绩分数,个人述职及全院投票三部分。首先业绩分数由各单位进行申报,各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管理人员及人事代理人员分别对本年度工作进行述职,述职方式多样,有演讲型、故事型、叙事型。各位教师分别从教学科研、获奖、交流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总结;各位管理人员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在会议上进行述职。

最终,经过全院教师投票,检验医学院按照本年度业绩分与全院教师投票数进行核算,评选出优秀教研室主任2名、优秀团队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专任教师5名,优秀管理人员2名,优秀人事代理人员1名。

代敏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新的形式对大家进行考核,提高大家工作积极性,推动学科和专业建设,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郭莉娟)

 

 

上一条:成医附二院·416医院荣获“2016-2017年度城市医院管理优秀奖”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代会暨工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