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代会暨工代会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李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点击:[]

为加强学校二级工会的基本职责,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12月27日,基础医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学院2017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和绩效分配情况报告以及提案征集工作报告。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主席江先文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院长张宗诚做了行政工作报告、财务收支和绩效分配情况报告;分工会主席江先文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年度各项工作报告,让教职员工了解了学院的总体发展和财务收支、绩效分配情况,积极保障了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和对我院重大事项决策的知情权、参与权。参会教职工分别就四个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召开“两代会”是基础医学院实现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方式。基础医学院将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团结奋进,以良好精神状态,敬业爱校、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基础医学院 李欣)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年度考核工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