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会议室组织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议邀请了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教授宣讲十九大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无课学生党员参加。

张俊教授以“学习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为主题,通过一组数据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并从“新发展标注新时代,新时代孕育新思想,新思想领航新征程”三个方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特别强调高校是思想政治教育的前沿阵地,全体教职工都要重视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结合健康中国战略,以一流的教育培养一流人才,输送一流人才助力一流大国建设。张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结合国家发展形象生动、引人入胜,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党委书记江先文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要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代会暨工代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7年度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