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2017年度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余悦 李月清 胡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点击:[]

12月26日中午,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多功能厅举行了2017年度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护理学院院长赵小玉、党委书记刘群峰、副院长曾兢参会并为获得优异成绩的师生们颁发获奖证书。各教研室主任、教师及部分同学参加大会。

会上,赵小玉作学院工作总结。她指出,本年度我院取得了众多的优异成绩,涌现了一批值得我们赞扬和学习的榜样,同时也希望护理师生能从中汲取力量,努力向他们看齐,在新的一年大展拳脚,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会上,现场还播放了本年度学生活动视频集锦。

本次大会共有六项表彰项目,表彰内容涵盖科研、教学、竞赛、综合素质等,如:成都医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奖团队、国家奖学金和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获得者、省级及以上学科或体育大赛获奖者、成都医学院第21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二等奖获得者等。

表彰结束后,刘群峰发表迎新致辞,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奋勇前进,再创佳绩。

 

 

 

 

 

 

(余悦 李月清 胡倩)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冬至我们在一起”包饺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