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办“冬至我们在一起”包饺子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孙珣清 王奕昊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对于中国传统节日的理解,2017年冬至当天,检验医学院大一同学食堂三楼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冬至我们在一起”的包饺子活动。

不论是活动前期同学们一起去菜市采购食材,还是活动过程中还是一起包饺子,大家的欢声笑语都未曾停过。最激动人心的是包饺子比赛环节,大家将事先准备好的各种饺子馅小心地包好,慢慢将饺子捏成形,心中的成就感油然而生。比赛过后同学们在食堂师傅的帮助下将自己包好的饺子煮熟,吃着饺子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冬至节。

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都不能回家,但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活动让同学们在严寒的冬日感到非常温暖。”

 

(孙珣清 王奕昊)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7年度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到和佳股份有限公进行实践实训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