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到和佳股份有限公进行实践实训合作交流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刘晓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点击:[]

12月16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梅挺、副院长刘永贵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梁洁一行,到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进行了交流考察。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现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及健康管理与服务专业,本次交流考察旨在依托学校医学等学科专业优势,与医疗行业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加强专业学生实践实训的内容,强化学生的动手能力。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包含的医疗设备、医疗服务、医疗信息产业、医疗供应链及医疗金融服务等业务工作,符合我院专业培养目标的需求定位。

双方就学生实践实训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能够为我院专业学生培养提供企业化的实践实训场地,增强学生的应用实践技能。同时,学院能够通过企业的反馈和需要,结合市场导向,有针对性的进行人才的培养,培养向社会、面向市场的人才。随后,正在该公司实习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代表就实习体验与感受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双方对学生实践实训的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协商讨论,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刘晓琳)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冬至我们在一起”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办MOOC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