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办MOOC大赛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张连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点击:[]

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MOOC大赛决赛于12月21日晚在博学楼B208举办。

总决赛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大赛分为两个环节。选手们准备充足,精神饱满。分组由选手代表进行小组MOOC学习的成果汇报。具体的MOOC课题有“英语求职”,“音乐与健康”,“大一新生心理健康”等,选手们的学习汇报十分新颖,引人入胜。

 

经过激烈角逐,16健管的第6小组获第一名,16公管的第2小组获第二名,17健管的第3小组获第三名。

MOOC是“全球知识共享”的理念,基于网络学习平台的新兴课程模式,正在突破目前的教育范式,打造“智慧教育”学习的新天地。本次大赛更是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督促学生学习,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成医学风。

(张连波)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到和佳股份有限公进行实践实训合作交流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门换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