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门换届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莫礼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点击:[]

12月18日晚,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在教学楼b108举办了部门换届大会,主席团与第十届学生会骨干均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第十届学生会骨干代表向锐进行了发言,肯定了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与付出,也表达了对竞选成员的关心与鼓励。之后,竞选演讲正式拉开帷幕。演讲中,工作人员播放PPT,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讲述竞选职位、竞选原因和目的,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各位选手幽默诚恳且热情的演讲带动着现场气氛,其中文艺部竞选人员带来的才艺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动至顶峰。

学生会主席邓文金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与祝福。

(莫礼伟)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办MOOC大赛
下一条:成医附一院成功救治一名83岁抗美援朝老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