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温馨寝室 绽放青春”文明寝室建设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牟彦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点击:[]

为建设文明寝室,美丽成医,营造温馨氛围,近日,基础医学院开展了寝室文化建设并进行了“文明寝室”流动红旗评选。

前期辅导员组织同学们经过多次讨论研究,制定了寝室流动红旗评分细则。2017级全体同学根据文明寝室建设要求,积极参与活动。2017年12月下旬,在辅导员和班委骨干的努力下,对基础医学院2017级所有寝室进行了检查验收评比。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地面门窗是否干净、卧具卫生间是否整洁、衣物日常用品等是否整齐、有无大功率电器等14项寝室评分细则,是否有寝室文化主题氛围等4项寝室评优细则加分。经过检查组客观公正的打分和评选,最终评出了文明寝室和优秀寝室15个。近日,基础医学院举行了颁奖活动,学生科科长徐艳和全体辅导员为同学们颁发流动红旗和荣誉证书。文明寝室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寝室 “小家”需要大家共同热爱,积极营造。

 

 

基础医学院将持续开展文明寝室建设活动,并继续进行流动红旗的评选。希望通过创建活动让大家认识到寝室文明的重要性,为建设温馨寝室、文明寝室打下坚实基础。

(基础医学院 牟彦郦)

 

 

上一条:大坪医院面试选拔2018届护理专业实习生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学院奖学金表彰大会暨“活色生香”班级年度竞演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