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学院奖学金表彰大会暨“活色生香”班级年度竞演顺利举办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唐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点击:[]

12月27日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专项奖学金表彰大会暨“活色生香”班级年度竞演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雨晗、2015-2017级专业班主任及辅导员与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是在“十九大”胜利利召开之后,在成医喜迎70周年校庆迎来新的节点,在生物医学系正式升级为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启崭新篇章之时召开的第一次极有意义的庆新年活动。学院在首届“安特金”奖学金的推动下,通过班级年终视频及竞演,总结过去、记录现在,展望未来,为全体师生送上了饱含学院人文特色的新年视听盛宴。

杨雨晗简单梳理了2017年学院取得的重大成果,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及展望,同时向在2017年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和赞扬,对通过努力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更多同学学习先进。杨书记指出,学院首次设立奖学金意义重大,通过对各级重大竞赛、科研成果的广泛奖励,不仅实现了多级激励制度,更有效的发酵了学院“创新创业”特色文化氛围及产学研发展纵深,今年首届由成都安特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安特金”获奖学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有更多“安特金们”在等待着同学们的孵化。同时,她还送上新年祝福,希望所有同学能收获属于自己的成果。

竞演活动在各班级的年度“打擂”视频中拉开序幕。各班级通过班级视频配合的班歌及朗诵,将师生们带到了属于“95后”一代的青春、友情声画之中:既有17制药二班的《倔强》唱出的坚韧、执着、拼搏,又有15制药《致我们的橡树》描绘了青春的羞涩和甜蜜,班级视频台词中蕴含的“离心机”、“pcr”诉说着与学院特色而又长情的陪伴,讲述着生科科学领域同窗的砥砺奋进。16生物制药《光阴的故事》诉说了时光如梭,珍惜青春,无人机拍摄的班级视频留下了生物学子不羁与创新。精彩绝伦的班级竞演把整个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动。2016级生物制药一举夺魁赢得年度竞演优秀班级,2015级生物制药、生物技术分获二三名。

活动对“安特金”奖学金获得者等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通过总结与奋进的有序集合,通过高低年级的不同特色融汇交织,崭新的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已经碰撞出新的火花,在文化育人、专业育人、实践育人的航路上高歌猛进。

 

( 唐嘉 摄影 曹春 胡佳 聂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温馨寝室 绽放青春”文明寝室建设活动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代会暨工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