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全院教师大会 了解安全领域工作前瞻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钟兰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点击:[]

按照学校相关部门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1月5日上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于院会议室开展全院教师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雨晗组织33名无课教师共同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教务系统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确保全院教师对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要求了然于心。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全省力争于2020年实现教育系统安全监管体制机制的基本成熟,并对工作进行前瞻及布置,对高校提出了新要求。

会上,杨雨晗副书记将整个文件抽丝剥茧,直击重点,带领全院教师深入文件中与学校和本院相关的内容,分别明确了学院安全工作的四点具体举措、学生安全管理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她根据文件要求,对相关安全工作进行展望并制定规划。通过学习,全院上下更清晰的了解安全相关工作思路,为之后的工作良好推进打好基础。

目前,我院在学生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安全准入制度、实验室仪器设备和高危物品的处置上一直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今后,全院上下还需广泛提升依法处理安全事故的决策能力,加强安全系统工作的学习深入。

(钟兰菁)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开讲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