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钟兰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点击:[]

根据校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为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更好的提升二级党组织队伍建设及党建水平,日前,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成员、师生党员代表33人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杨雨晗主持会议。

会上,杨雨晗做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她围绕履职情况及成效出发,重点梳理了本人学习情况、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加强政治建设情况、贯彻上级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及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等七大方面工作特点,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代表认真聆听并对杨副书记工作述职进行满意度测评。

整个2017年度,我院实现由系到院的重大升级,党建共工作始终坚持服务院系中心工作开展,在党建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特别在服务教师、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中创新及成果兼收,全年全院无违反廉政准则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情况发生,学院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若干准则,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为深入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注入核心能量。

书记述职述责述廉

 

党员教师完成测评

(钟兰菁)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全院教师大会 了解安全领域工作前瞻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书记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