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书记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黄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点击:[]

1月8日,护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年度述职和民主测评。院长赵小玉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刘群峰及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刘群峰进行了2017年度的述职报告,他从以下几个方面对自己过去一年担任党委书记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报告:第一,抓党建工作,组织定期组织召开党委会和理论学习会议。第二,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新党规党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大报告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第三,完善党的组织建设,对党员的组织关系进行核查,控制发展党员总量、提高质量。第四,认真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第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一项规定。随后各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报告和平时工作情况,对党委书记刘群峰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党委书记述职和民主测评,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提高了服务大局的能力和责任意识。

(黄燕)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
下一条:附一院成功救治一名左腭部腺样囊性癌合并颈淋巴结转移患者

关闭